close

最近,一直在看
 
饶雪漫的作品。
還不錯啊
       
 她在書的封皮揹后,有這樣的話,我很 喜歡!
        【在我17歲的時候,我渴望兩種東西:1是書架上,找到自己想要的書。
 2是找到一個可以邊走邊談的朋友。】

 我今年,快18歲啦!雖然,我還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女生,青春的味道是在咬檸檬嗎?
   酸甜的嗎?
                 就如她說的:我好想有個真心陪我的朋友,
                            在書店,找到我想要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g8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