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醜小鴨,是個不漂亮的鴨子。
  從前的從前,我沒有變。
 


       
那年,我17歲,在那個小小的宣傳室裏,我和他一起畫宣傳報,后來就這樣,成拉朋友。

    假期,在QQ上,他告訴我:他喜歡我。

        我很好奇,不知道,這傢伙,為什么會喜歡我?這個醜鴨子!

      但,最后,還是接受拉。因為,我想愛一次!他的臉看起來好細膩啊,很白,我喜歡。
 
         我把它想的很美好,很浪漫。
  我和他天天打電話,髮短信。

        最后,父母知道拉,我們還是分手。


愛的一點也不浪漫。
                                                  醜小鴨,終于擁有拉自己的愛情,雖然不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g8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