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心裏有壹面牆  
打開就能夠看到天堂  
我的心裏有壹些慌  
怕記不起妳的模樣  

昨夜的煙花有壹些燙  
燙傷了青春就散場  
今天的風是長長的臂膀  
拉住了往事就不肯放  

左耳的速度  
靠不上離別的肩膀  
愛情是壹雙穿錯的鞋  
走啊走啊妳在南方我在北方  
那些心甘情願的憂傷  
從來不會替我撒謊  
左耳堅持  
面向妳回來的方向  
這壹生有妳在身旁  

天上的鳥啊它飛呀飛  
到底要飛向何方  
地上的我聽啊聽  
聽不清來時的地久和去時的天長  

聽到妳說  
這壹生  
不離開 不放手 不絕望 
                                                           ~~~~~~~~~【左耳】

 

 

十八歲的那壹年 
我見過壹顆流星 
它悄悄對我說 
在感情的世界沒有永遠 
我心愛的男孩 
他就陪在我的身邊 
輕輕吻著我的臉 
說愛我永遠不會變 

沒有人能告訴我 
永遠啊它到底有多遠 
我們不再相信 
天長地久的諾言 
歲月將遺忘 
刻進我們的手掌 
眼睛望不到 
流水滴不穿 
過去過不去 
明天不會遠 

如今靜悄悄 
已經過了很多年 
我想起 
對著流星曾經許過的心願 
我心愛的男孩 
他早已不在我身邊 
流下眼淚前 
美麗往事 猶如昨天 

沒有人能告訴我 
永遠啊它到底有多遠 
我們不再相信 
地久天長的諾言 
歲月將遺忘 
刻進我們的手掌 
眼睛望不到 
流水滴不穿 
過去過不去 
明天不會遠 

我該如何告訴妳啊 
我的愛人 
我沒有忘記 
十八歲的那顆流星 
吻過我的臉  ~~~~~~~~~~~~~~~~~【十八歲的那顆流星 】

 

 

 妳離開的那壹天 
世界變得漆黑壹片 
我不安全的心 
就像風筝斷了線 
埋葬好關于幸福的諾言 
天才會亮那麽壹點點 
就算我痛到不能呼吸 
而妳再也不必說抱歉 

離開 
像風筝飛向很藍的天 
永不回頭的壹往無前離開  
離開 
像妳離開我的那壹天 
在我的眼淚沒有決堤之前 
還來得及去祝福 
他和她的永遠 

時間過去壹天變壹年 
他陪在我身邊 
把安慰的話說了壹千遍 
反反複複從不曾厭倦 
當他吻向她的臉 
當她的長發靠向他的肩 
我心中落下漫天的沙 
也只能裝做視而不見 

離開 
這壹場夢沒有終點 
我過我壹個人的下雪天離開  
離開 
像妳離開我的那壹年 
在我的心事沒被發現之前 
還來得及藏好那壹句 
我們說了千百次 
卻好像從來都沒 
說過的再見 ~~~~~~~~~~~~~~~~~~【離開】

 

 

送妳的白色沙漏
是壹個關于成長的禮物
如果能給妳愛和感動
我是多麽的幸福
我有過很多的朋友
沒有誰像妳壹樣的懂我
是妳給我最倔強的勇氣
青春才開出最絢爛的花朵

沙漏的愛
反反複複
像壹首不知疲倦的歌
哼唱著妳,美麗的名字
和我們不爲人知的痛
沙漏的愛
點點滴滴
是永不熄滅的燈火
照亮仰望星空的孩子
等待壹回燦爛的日出

那壹年夏天的雨
像天上的星星壹樣多
妳的愛是把大大的傘
給我最美的晴空
我們都有小小的傷口
把年輕的愛縫縫又補補
剪壹雙叫做遺忘的翅膀
就沒有陽光照不到的地方

沙漏的愛
反反複複
像壹首不知疲倦的歌
哼唱著妳,最初的甜蜜
告訴妳我永遠不會走
沙漏的愛
點點滴滴
是永不熄滅的燈火
照亮仰望星空的孩子
等待壹回燦爛的日出

牽妳的手跟這個世界說
我們永遠都不後悔
不認輸  ~~~~~~~~~~~~~~~【沙漏的愛 】

 


晴天 雨天 星期天
沒有妳的每壹天
我把走過的路都走壹遍
任狂風
吹亂從前

這是我最放縱的思念
停留在十七歲那年的夏天
想像妳從沒離開過我身邊
那誓言
回蕩耳邊

我非常非常的想妳
想妳大聲的笑和紅色的雨衣
我們有過的相遇
和每壹場別離
我發誓從來都未曾忘記
我非常非常的想妳
隔著再也無法靠近的距離
多麽遺憾
卻無能爲力
我們終究不能在壹起

今天 明天 離別天
數不清過了多少天
記憶是最美的詩篇
每壹句
苦澀甘甜

這將是我最後的孤單
原諒我離別時候不夠勇敢
妳壹定記得我哭紅的雙眼
轉過身
往事如煙

我非常非常的想妳
多少次想要大聲地告訴妳
我已經有了她
有了新的愛情
聽妳的話將日子好好繼續
我非常非常的想妳
這是我最透明的秘密
埋藏妳再也給不了我的永遠
相信壹定
有個新朋友 
替我好好好好地愛妳~~~~~~~~~~~~~【我非常非常的想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g8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