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两天,一直在网上泡泡啊 ,

         因为没有事情做啊

                      马上中秋节拉
                                       想起那个月饼啊】
                    
                                                         真是喜欢的不得了 啊
                                       甜甜的。就是上次,我小姨带给我一盒子的元祖月饼,特别贵啊

        不过捏,真的好好吃啊!!!

                        10.1国庆节
 
                大家都休息,我又想买衣服拉
                         呵呵·
     
             虽然,我衣柜,我的衣服不算少,只是,又有想  购物的冲动啊!
     
          所以,又想买,干脆把衣柜的那些不顺眼的衣服,丢掉算啦 。
       
                 我喜欢新鲜的感觉。哈哈~~~~~~~~~~~~~
                            
                最后买一双高跟鞋,也许按照武汉的天气,穿不上几天,天气就更加冷拉
但还是想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g8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