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几天,还吵着要找工作。


但父母不怎么支持,所以~~~~~~~~~
 
          在网上,看到好多招聘的,大部分都需要会办公软件。
 
                   我也就想放心的在家里学办公拉!
  
                                                昨天,班上组织办黑板报,要征文。
名字有点俗!
 
               叫: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曾经做过无数的梦
           梦里,所有的一切都如此美好 
              我有一个梦
       
          虽然,不知道我的未来,这个梦是否可以成真,但是......


            这绝对是,我做的最喜欢的好梦。
     
     我的未来,一个人背着我的行李,虽然有点孤单。

       可以看到所有美丽国度的风景,把美好的实物拍下来

         也许我的职业是个业余的摄影师。

             (*^__^*) 嘻嘻……3
                          
                                                              搞不好,弄个人影展,也不错啊 
            我看过世界最美的风景
                             这样的青春,一点也不后悔!
                                                                           我的未来,有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g8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