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网上看电视
下载电影
        
            下线后,看【最小说】连载小说。
                    无聊的时候,耳边一定会想念我的mp3

          ,音乐一直在更新,让我一直觉得音乐王国是充满新鲜感的
每天都可以在网上,搜索到新人出唱片的资料。
  
 有时不得感叹一句,还真是不得了捏!!!!!!
                                
                 我的暑假生活真的快要结束拉
        而所做的,围绕我生活的
  
        电影.音乐.小说。
           最后,在家为家里,不!   应该是自己该做的事情把。
       晚上,本该上床,闭眼,做自己的白日梦吧!
   可,我就是睡不着啊~~~~~~~~~~~
                   
              为什么啊?
            自己脑袋想到的,大多是围绕在我生活周围的人们啊
     家人.   朋友。
                    
                想的最多的,还是朋友吧!
 毕竟,自从来到这个一点都让我觉得不爽的学校后
         他们就一直在我的身边
         偶尔,也会发生小小的斗嘴,但和朋友在一起的感觉
                   没有寂寞,没有伤,留下的,是那些一起快乐的记忆。
           
朵朵。
     小杨。
    叶子。 
         还有 “疯”的我拉!
        快毕业拉,真的可以我们一直走下去。
           做最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g8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