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啦壹部音樂劇相似的影片。
   【如果相愛就像他們】
 
         很感人,大家有興趣去看看把~~~~
 
      兩個人,同時都得啦絕症,然後,相愛,然後看著對方死去。


說自己不怕死的人是虛僞的.每個人都怕死亡,只是妳還沒有面臨吧.自殺死的,在那壹瞬間也是很怕的,不是嗎?只是沒有壹個人知道死去人的感受.
 

男主角在與女朋友的約會中,他們來到蹦極梯上,他對女孩說的那句話,我記得好清楚,那裏面的壹字壹句,好清晰哦~~
他說:死亡這東西,沒什麽大不了
就像從這裏跳下去,只不過,沒有這根繩子而已。
大叫壹聲,就會反彈上來。
別害怕,幹嘛要那麽想死掉啊!
  
           是啊 ,死亡就是沒有那根救命的繩子而已。
誰會知道,死掉的感覺會怎樣?
 
                 我想應該是,屍體腐爛,化爲泥土。
 人,最終還是回到自然中去。
        
               其實,我也很害怕死掉,死掉後,我曾經擁有的壹切都隨之消失。
  我的朋友,我的所有值得會議的記憶。
       後來,我看啦【生活之路】後,覺得,不可以去害怕死亡,我們每壹個人,都坐在這個開往死亡的列車上,所以,我們壹定要在有限的時間,做更多愛的事情。
   
           人的肉體,雖然有壹天,會沒有,會化爲土。但是,人的靈魂,不會消失的,因爲它是永恒的。
昨天,我在論壇上,看到壹則帖子,耶讓我很難過,大家看看把!

歌曲資料及其背景介紹; ~~~~~~
法國歌壇著名的年輕偶像兼實力派歌手格裏高瑞·勒馬爾查爾(Gregory Lemarchal)因患有先天性遺傳疾病-囊腫性纖維化于2007年4月30日在巴黎病故,年僅24歲。  

然而格裏高瑞在法國歌壇所劃過的卻是壹道永遠閃亮耀眼的光芒,他曾于1995年獲法國技巧搖滾冠軍,並于2004年法國最著名的音樂選秀節目Star Academy的決賽中以80%的最高的得票率壹舉奪得桂冠,2006年獲得法國NRJ音樂獎。他對待疾病樂觀的態度,以及他總是挂在臉上的笑容,也是他受歡迎的原因之壹。

法國電視壹台于5月4日晚8點50分,直播《天使的聲音》專場悼念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g8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