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气凉凉的。
肚子,也是痛痛的
因为那个,早早就来了。
太意外了。
这个时候,最难受也是最麻烦
还好,今天是在家呆着。
昨天去了公司之后就回家了
刚刚又接到电话
明天去考试
是关于营业员证。
最近的生活,就是这样一直在等待。
等电话,等公司的一切安排。
听到朋友,同学都上班的消息,只有我还在傻傻的等,真是!!
现在的我,每天都会去看公司发给我的产品资料
除了这样,真的不知道在怎么做!
 我想好好活着,想好好为自己一个小小的梦想努力活着。
但是,在眼前,我的方向好乱,我的下一步该怎么走了?
我还是只能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g8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