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才发现了这样一副插画
 画的真的额很好
我很喜欢。   嘻嘻~~~~~~~~有点废话哦!
 好啦,我只是想说:
      我真的要做一个大人了
       18岁 
           我18 拉!!!!!!!!!!!
          也会想到,外公.外婆,都渐渐变老。爸爸妈妈,现在,头也白啦。
大家都在长大,人的身体,真的变化好快 哦,呵~像沙漏!
       有时候,听着【不想长大】,自己也还是会长大,变老。
青春,真的来我面前好快,却离开的也太突然。
上次,和朋友去书店,吓逛。  看见了一本书,名字叫《20几岁决定女人的一生》
 无意中,看见了文字中所说,让我感觉
20岁是你用行动争取自己幸福的时刻,而不是作白日梦的时间。
           如果在你的20岁,不加油,不勤奋的话
     30岁,你也许就没有机会了。
也许,我还小,只是个刚刚出头,才18的孩子,也许不算女人,因为,不成熟啊!
但,年轻的我,绝对是过着
青春有关的日子


20离我也不远哦
           要好好把握啊·命好不好不怪老天爷和他人,只是靠自己,因为幸福是自己把握的哦!
这些话,完完全全是看来这本书,让我感受到的。
对自己说,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g8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