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我和朋友 葉在學校的附近吃饭,這樣的事情,說起來很平常不過。但是和他在一起吃飯,還是如此平靜的說心裏話,呵呵(*^__^*)
還是第一次啊 !
雖說是朋友,還是同一個地方的朋友。他和我碰在一起,總會吵爆啊,兩個人,很是會鬥嘴的哦!冤家啊。
在一起,一邊吃,一邊聊。
好長啊 ~~~~~吃了1小時左右啊 。(*^__^*)
聊到自己的煩惱,總希望,把那些不快樂的事情,像垃圾一樣,快點消失啊。每個人都會碰到自己心煩或忘不掉的痛苦,
不要堆積在心中,那樣的話,你的痛就會越痛。你的心石就會壓得你受不了的。
說出來,或者用你的方式,發泄。會舒服的哦!
最近,記得你喜歡聽張震嶽的《思念是一種病》
~~~~~~~~~~~【只是這傷口需要花點時間】
                  【只是會想念過去的一切】
                    【那些人事物會離我遠去】
             【而我們終究也會遠離】
              【變成回憶】
                  【oh 思念是一種病】
                          【oh 思念是一種病一種病】
 
            你說你想到你的“昨天”卻,也讓我回頭看自己的“昨天”
我不喜歡自己的“昨天”。畢竟,那只是過去。現在在腦袋,是回憶啦,只是回憶。
現在的我,比過去好。
人總是要學著長大,我們也會慢慢變成另一個自己。
總覺得,自己是個寂寞的孩子,總說自己是需要疼愛。
但,有的時候 ,你或許主動一點,關心你身邊的人,他們也會在你需要的時候,給予你愛。
愛應該是互相的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g8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